Entry2023

2023年中華舞總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 

點此登入或註冊【中華舞總選手】

如有競賽報名、選手註冊、帳戶登入、繳費之問題可加LINE詢問 ID:@loa1779uc

【2023中華舞總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第一站】3/26 桃園站 報名已截止

【2023中華舞總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第二站】6/24 新竹站 報名已截止

【2023中華舞總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第三站】9/10 高雄站 報名已截止

112學年度第3屆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錦標賽11/5 新北 開放報名中(10/27截止)

【2023中華舞總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第四站】11/25 臺北站 開放報名中(11/15截止)

(11/18下午17:00前仍受理逾期加價報名,請在報名時勾選加購項目【逾期報名行政費500元】,未勾選者一律不受理報名)

報名時請務必留意,若是您的報名費顯示一組1000元就代表您尚未取得有效選手資格,之後可能造成您無法累積積分排名或年度總排名相關獎勵,請確認意願後再付款。

(聯繫請加大會Line@ ID:@loa1779u)

報名方式說明

若您希望參加比賽並謝入國手選拔積分排名,則需要【有效選手資格】,若您已有註冊過帳戶但今年還沒繳費請先進行【續約】,如果您已完備選手資格,即可進行【賽事報名】。
 
█ 首次加入-取得選手資格方式
♟步驟1註冊中華舞總帳戶(首次申請須待審核通過後才會在"選手資格"出現繳費選項)
♟步驟2 繳交選手年費(每年1200元)開通選手資格 
請點此連結申請帳戶➯ http://www.ctdsf.org.tw/members/index.php
申請帳戶時請務必在中文名後加上 (霹靂舞),英文名字可以輸入比賽用名字。
例如:洪騰(霹靂舞)
 
█ 已有註冊過帳戶者
♟步驟1 登入您的個人帳戶
點此連結登入帳戶➯ http://www.ctdsf.org.tw/members/index.php
♟步驟2 請到 [個人資料] 頁面的 [選手資格] 處進行 [續約]繳費。
完成繳費後看到您的效期延展知今年底就表示完成了,若是繳費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千萬不要再繳費或按上一頁,請先重新登入確認效期是否延展了,不然重複繳費就會一年一年的延展效期,本會就不另行退費了。
 
█ 賽事報名說明
進入後點選【中華舞總選手】,於【選手1】處輸入選手帳戶TPE編號或身份證字號
(若要輸入【教練】,則需有教練的中華舞總帳戶TPE編號)
下一步後選擇聯絡人、輸入國家、縣市及單位(單位可以是協會/舞團/教室/學校/個人,勿超過20字),
下一步再繼續選擇參賽組別,然後即可進入繳費。
繳費方式有信用卡、ATM、超商代碼,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請記得在報名截止前完成繳費,以免被加收逾期報名行政費或無法參賽。
 
----------以下為歷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