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20-05-29 錯字校正重刊

2020-05-17 賽事重啟公告

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于年初爆發大感染,以致原定3月舉辦的之【109年度第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宣佈延期辦理,在疫情期間,中華舞總競賽團隊仍不斷研擬配合防疫新生活】的競賽模式,近期,在政府與全國人民的努力下,國內疫情得到控制,【109年度第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終於獲得主管機關之同意,將在2020年6月21日(週日)於臺北體育館1樓舉辦,有鑒於疫情管控尚未解除,競賽辦法將有所改變,詳情請見下列說明及簡章內容。

 

 

2020年2月22日公告:

109年第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 臺教體署全(三)字第1090002398號、北字體全字第1093007334號原訂2020年3月14日(六)在臺北體育館4樓盛大舉行!于2020年初之際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多國蔓延!目前尚無特效藥能有效遏止,政府就防疫工作仍不斷努力進行中!!

有鑑於此,此場賽事不僅是全國性運動舞蹈錦標賽亦是國手選拔積分賽首戰,目前臺灣針對防疫相關事務尚未解除且升級防疫範圍,中華舞總歷經與體育署開會討論、深思熟慮後,決定安全考量第一,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的態度!中華舞總決定本屆總統盃延期!
 
就相關延期資訊,將儘快公告。現階段將以退費給各位報名的選手為首要任務。已報名之選手,如使用信用卡報名,將直接做線上刷退;如使用超商繳費之報名,將請會內工作人員聯繫報名資訊中的緊急聯絡人獲取退款資訊並以匯款至相關帳戶內!中華舞總將負擔其手續費與匯款費用。本會保有最終修改與解釋之權利。
 
退款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4g2r1v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
109年第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  籌備委員會 敬啟
 

2020年2月21日特別公告:

109年度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特別公告:

2020全國排名積分賽 第一戰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SOP如下圖!!

敬請所有參賽選手與觀賽人員注意把握~現在就點擊並且詳讀注意事項

109年度第19屆全國總統盃運動舞蹈錦標賽防疫措施

一、賽前進行風險評估

1.  依疫情現況進行相關風險評估,邀集賽會活動主管機關及地方衛生單位等共同討論。

2.  倘有慢性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孕婦、身體不適等,於疫情流行期間,建議避免參加賽會活動。

3.    參與賽會者(含觀眾)請預先上總會官網填寫「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健康聲明」健康聲明書,列印下來攜至會場併同個人身份證件換取入場許可。

網址:https://reurl.cc/pDQWj4 

4.  疫情期間本會任何決議事項皆依政府指示辦理並提前公布,請民眾自行審慎評估是否進場觀(比)賽,另本會將延長報名期間至109年2月25日止。

二、建立應變機制

1.   訂定賽會期間發現疑似疫情個案之相關應變機制以利遵循,包含賽會活動環境規劃(現場動線規劃與疑似個案暫時隔離或安置空間)、醫療支援(醫療專業人員進駐協助提供賽會活動現場醫療、初步評估或護理、掌握鄰近醫療資源),以及建立相關單位(地方衛生單位)之聯繫窗口及疫情通報流程,且確保相關應變人員皆瞭解及熟悉應變流程。

2.   宣導生病在家休息不參加賽會活動,透過多元管道(如邀請函、簡訊及活動網站等)向參加者進行衛教溝通:

(1)       額溫高於37.5度C,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賽會活動。

(2)       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原則上可以使用肥皂和清水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及如廁後,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尿液或糞便等體液時,更應立即洗手。另應注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

(3)       生病之工作人員應在家休養,不宜至會場工作。

(4)       規劃防疫設施/隔離安置場所及備妥相關防護用品,賽會活動場所應有充足的洗手設施,並預先設置適當隔離或安置空間,及確保活動環境之空氣流通狀態。

3.      依賽會活動人數及辦理時間,準備足夠之個人清潔及防護用品包,含洗手用品(如肥皂或洗手乳、乾洗手液、擦手紙等)。

三、 賽會活動期間

1.      加強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與維持個人衛生習慣之衛教溝通,並透過明顯告示(如:海報、螢幕等)宣導「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手部衛生」及「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等。

2.      進入會場人員一律全程配戴口罩(非必要時不可摘下)、使用乾洗手液、量額溫,額溫高於37.5度C,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及14天內有出入境臺灣紀錄者則禁止入場。

3.      維持現場環境衛生及供應足量的防護用品,並有專責人員協助確認供應狀態,確保供應無虞。

4.      賽會活動場所動線設置將儘量開闊,全面開窗保持空氣流通及環境整潔,並持續監控環境空氣流通與換氣情形,另增列場外休息區,並張貼告示,觀賽時避免群聚與他人保持1公尺以上之距離。

賽會活動場所動線設置將儘量開闊,全面開窗保持空氣流通及環境整潔,並持續監控環境空氣流通與換氣情形,另增列場外休息區,並張貼告示,加寬現場座位間隔距離及選手休息準備空間,宣導現場所有人員採前後左右與他人間隔兩席或間隔1公尺以上入座。

5.      針對現場人員經常接觸之表面(如地面、桌椅、電話筒等經常接觸之任何表面,以及浴廁表面如水龍頭、廁所門把、馬桶蓋及沖水握把)應有專責人員定期清潔。

6.      賽事組別的安排會把時間錯開,比完賽頒完奬建議馬上離場,將同時間在會場的人數控制到最低。

賽程規劃將做選手分類,盡量集中選手競賽時間,增加頒獎次數或改為個別櫃台領獎,以減少每位選手需在會場滯留之時間,將同時間在會場的人數控制到最低。

7.      本屆比賽之開、閉幕典禮全部取消。

8.      本賽會原訂之國手頒獎典禮全部取消。

本賽會原訂之國手、儲備國手頒獎典禮改為公告及宣讀成績之模式,並由選手各自領取證書。

9.      持續關注傳染病現況,於集會活動期間持續加強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疫情狀況,適時提供資訊給所有參與人員,並視需求發布警示。若工作人員或參加者在賽會活動期間出現額溫高於37.5度C,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者,應讓其戴上口罩,暫時留置預設之隔離或安置空間(或非人潮必經處且空氣流通之空間),視需要協助安排鄰近醫療院所就醫事宜。

10.  發現疑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定義者,應立即依訂定之應變機制處理及通報衛生單位,同時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情調查與相關防治措施,且所有工作人員都能知悉及遵循辦理。如出現嚴重不適症狀,賽會活動之負責人員應協助其儘速就醫。

11.  所有入場觀眾需為參賽選手之親友。謝絕非相關人員入場觀賽。

本次將不開放任何觀眾入場(含家長),教練證將以每間教室為一個單位/一位為限。

 

◆ 電話:02-8771-1501|傳真:02-8772-1212 |Email:ctdsf@hotmail.com

如延期或取消賽會,將會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款。(請大家用信用卡繳款。我們就可以直接刷退,不扣手續費哦)

其相關退款資訊將再公告。

特別公告:

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導致各校延後開學。經會議討論後,將延後報名截止日期為109年02月20號(星期四23:00),本屆總統盃之電子宣傳品不再另作更動。

如延期或取消賽會,將會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款。(請大家用信用卡繳款。我們就可以直接刷退,不扣手續費哦)

其相關退款資訊將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