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us

近來有許多民眾因為關心賽事籌備狀況,直接打到相關機構去關心詢問,
我們相信還有支持中華舞總的朋友不清楚中華舞總的聯繫管道,所以在這邊特別為大家整理一下聯繫管道。
 
☆中華舞總辦公室電話:02-8771-1501
(可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2:00、13:30-17:30來電)
 
☆中華舞總辦公室EMAIL:ctdsfweb@gmail.com
 
☆中華舞總FB粉絲專頁
 
☆中華舞總競賽資訊LINE@ ID:ctdsf-comp
 
您可以用FB或LINE私訊給小編,任何問題都會轉給相關單位
 
若是選手(或家長)覺得自己的問題不方便直接由自己,或經由自己的團體、教練來提出,您也可以向選手委員會洽詢,選手委員會是由本會資優選手和青年、青少年或兒童選手之家長代表組成,任何有關選手的問題都能由選手委員會為您站在同一立場思考,協助找到解決方案或是整合成方案向有關部門提出。
 
中華舞總沒有封殺、標籤這類的東西可以給選手,選手表現如何就會拿到怎樣的成績,所以有問題請務必直接向中華舞總的相關單位提出,我們必定會用心處理的。